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添加时间:2018-01-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1月16日下午,经管院在55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听取了支部书记述职,并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

 赵国年书记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院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7个党支部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与中心工作结合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与会人员在听取现场述职报告后,对7个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赵书记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本着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性、互动性和实效性,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此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对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又是从严管党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