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教师赴中南人力资源集团及银澎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添加时间:2018-01-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5日上午900,我院参访研习团前往中南人力资源集团,参观了中南人才市场、中南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及深圳市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了解了人才市场的招聘现场运营、职业技能培训和服务体系。

  参观结束后,与中南人力资源集团李学丰副总裁、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罗枫婷总经理、中南教育科技公司陆剑副总经理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了解到了目前深圳企业对于不同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深圳政府对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以及深圳企业与北方高校进行校园招聘合作的案例详情等。同时,赵国年书记等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上午的参观和交流,使我们认清了当前发达地区就业的形势和环境,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任务,为学生的实习及就业工作提供了新途径。

  下午,参访研习团参观了银澎科技公司,该公司对校园安全打造、远程会议系统、云服务等有独特的研究和优势,参访团一行对学生安全教育、教室录播、视频会议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交流,为今后科学、高效地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借鉴。

  通过一天的参观交流,结合前几天的所思所想,老师们都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转化到自己的教学中,转化为提升办公效率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就业的具体措施。

上一条:我院特邀农业部畜牧业司监测分析处处长辛国昌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中国500强企业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