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教师赴中国500强企业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学习

添加时间:2018-01-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9:00,我院参访研习团参观了中国500强企业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1996级校友赵俊宏(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1998级校友沙治国、逸马集团总裁助理唐远燕老师全程陪同参观学习。

  参观研习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怡亚通供应链生态体验馆,详细了解了其以物流、金融、互联网等为载体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以及跨界融合、平台共享、共融共生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圈运作模式。老师们结合自己所教授的课程和实习实验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向怡亚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请教。怡亚通供应链生态圈中蕴涵的丰富内容,对老师们今后开展教育教学提供了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

  随后,怡亚通孙晓羽老师为参访研习团详细解读了怡亚通商业模式及部分业务如何开展等内容,老师们对理论教学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提问,收获颇丰。

  下午,怡亚通姜保军总经理、李铁光总经理与参访团专门就校企共建、合作、实习实践等进行了分享、互动答疑,同时也商讨了我院与怡亚通如何合作等事宜。之后,参访研习团一行对物流仓库进行了实地参观,直观地了解了物流的运作流程,包括从港口接货入库到中转出库配送到经销商的管理流程。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教学提供了改革、创新的思路,为更好的开展实践教学奠定了基础,对教师指导学生创业、创新提供了更多新想法、新途径。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中南人力资源集团及银​澎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华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