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参加我校第六届“乒羽杯”

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

添加时间:2018-01-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月2日下午4:3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六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于西区文体馆顺利开幕,各院教职工代表团队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首先由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致开幕词,他指出第六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于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顺利举办寓意着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锻炼身体,健康工作;团结协作,拼搏奋进;丰富生活,快乐生活。他还表示幸福是靠奋斗得来的,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18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满满的正能量以及满满的精气神。随着侯书记的结束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教职工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力以赴,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彼与彼之间的友谊浓缩到小球中。他们之间每一次犀利的进攻、每一次完美的绝杀,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运动风采,将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比赛,不但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勇于拼搏、不怕困难、昂扬向上的风貌,而且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促进、增进友谊、团队合作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各班级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承办首届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