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成功承办首届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添加时间:2018-01-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9:00,由经管院承办的主题为“贯彻学习十九大,党员风采亮北疆”的首届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党员先锋论坛于经管院123报告厅隆重举办。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兵老师、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王丽老师,各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的领导和老师、MPAcc学生及党员工作服务站负责人和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各院学生党建工作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随后,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兵老师发表讲话,高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顺利开展的期望,并对新时代学生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她提到,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提出的希望,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接着,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王丽老师宣读了本次论坛优秀论文获得者的名单,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汇报,分别就论文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其不断提高政治信念,树立坚定向党之心的决心。会上,水建院王立波同志和我院杜永悦同志对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党员先锋论坛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党员服务工作站中特有的形式和内容,并着重强调我校党建工作可以借鉴的优点,同时还列举了我校各学院学生党员服务工作站的特色,提出了如何推进大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等话题,还建议不仅要加强党员入党前的教育,同时要落实好党员入党后的教育,实现支部工作的系统化。

  大会的下半场以分组的形式进行讨论,并要求各个小组现场制作汇报所用的PPT。在热烈的讨论和精心的制作后,各小组进行了汇报展示,分析了如何加强新媒体在党建工作中的运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他们提到,作为一名党员,要落实好自己的责任,不仅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更要提升学习能力,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他们还提出了多个改善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工作的措施,为我校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最后党员服务工作站工作人员带领各代表参观了新区各学院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切实体会各学院党员工作服务站各具特色的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坚定了我校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工作服务站的服务水平,为推动我校学生党建工作的不断进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参加我校第六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年联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