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风华经管 书时代青春——经管院举办新年联欢晚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7-12-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欢庆元旦,提高我院学生干部间的凝聚力,促进学生干部们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12月22日晚7:00,经管院于新区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圆满举行新年联欢晚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王婷婷、刘雪佳及14级学生辅导员赵浏寰、南俊、张亚欣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2017即将离我们远去,我们带着希冀迎来2018年的曙光,蓦然回首,欢笑洒满青春年华。一段新年晚会致辞视频表达了全体学生干部对新年的祝福和期望。伴随着动感的节音乐,晚会在各部室部长热情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党委副书记王智广等出席的老师对各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以鼓励学生干部们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在将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整场晚会洋溢着无限的激情与活力,有轻松幽默的小品,精彩纷呈的歌舞串烧,还有推动全场气氛的小游戏。其中,学生编排的《歌舞青春》、《老水手与小司机》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邂逅》、《青春四部曲》清新欢快,《新闻晚知道》、《不走寻常路》搞笑幽默,《Six six six》的完美衔接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秘书处与心育部联合表演的《Roll in the dance》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举办增进了各部室之间的感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院开展“知性智行 护航青春”主题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春瞩目十九大,芊芊学子勇争先”精品团日活动竞标会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