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青春瞩目十九大,芊芊学子勇争先”精品团日活动竞标会决赛

添加时间:2017-12-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两提高,一降低”的中心工作。12月19日晚7: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特举办“青春瞩目十九大,芊芊学子勇争先”精品团日活动竞标会决赛。由我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宗信、马世兴,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王婷婷、刘雪佳担任评委,我院部分学生观看了比赛。

  在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后,我院10个团支部成功晋级决赛。比赛中,各团支部通过演讲、播放PPT等形式进行汇报展示。据介绍,各团支部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对班级开展的“两提高,一降低”相关活动作了汇报,其中包括“一对一”互助学习帮扶小组、四六级单词打卡、“你好!学霸”学习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同学们的学习。部分参赛选手还提出实现班级“零挂科”的目标,为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宗信对此次比赛作出了精彩点评,他鼓励同学们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六有”好青年。最终,我院17级工商二班团支部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利于我院学子总结经验、互相学习,从而促进我院蓬勃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年联欢晚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