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教学评估校内自评工作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7-11-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准备,顺利完成校内自评工作,11月16日下午4:30,经管院于519会议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国年书记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希望教师们查漏补缺,更好的完成此次评估工作。乔光华院长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肯定了教师们教学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教师们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每位教师能认真按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积极配合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梳理了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清单,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评估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主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来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