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青春瞩目十九大,消防关联你我他”消防知识安全竞赛

添加时间:2017-11-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构建和谐校园,进一步加大对消防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18日上午9:00,经管院团委学生会勤工部于南教115教室成功举办消防知识安全竞赛,我院17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比赛以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选拔,试卷主要围绕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常识和消防法律法规知识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考核。答题开始前首先由勤工部部员宣读考试须知,同学们集中精力做好答题的准备。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同学们严谨认真的埋头作答,使现场的氛围如火如荼。比赛结束后,勤工部现场进行批卷排名,并公布比赛成绩。最终,我院杨祥、李格格、黄茹三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前三名并成功进入校赛。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推动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以及自救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安全理论基础。 

 

上一条:我院挺进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前八强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三十一期“人生课堂”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