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第三十一期“人生课堂”

添加时间:2017-11-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开拓视野,增加知识面,11月17日晚7:00,经管院第三十一期“人生课堂”讲座在学院123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讲座由我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助理研究员邹爱婕担任主讲,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刘雪佳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以“读书分享”为主题。讲座中,邹爱婕老师就如何读书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她提到同学们一定要亲自去读书,从书中得真知,从而真正的收获知识。她还提出要学会针对主题进行知识筛选,从而有目的的读书,在书中找到资源顶层思维,让自己真正得到读书的益处。随后她向同学们播放樊登老师解读“工匠精神”的视频,让同学们对“工匠精神”有全面而深刻的了解。最后,邹爱婕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观看视频的感受,并指出在“工匠精神”中比技术更重要的是做人,只有学会做人才能成为大国工匠。 

  此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知识,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读书意识,为我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春瞩目十九大,消防关联你我他”消防知识安全竞赛

下一条: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积极分子的自身作风建设”主题讨论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