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暨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7-11-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大骨班学员的精神交流。11月14日晚8:00,经管院于南教116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仪式由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主持,学生办公室老师郭祎天、刘雪佳、王婷婷出席,部分大骨班学员参加。  

  首先,由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各班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在总结中说到,身为学生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到学生在前、干部在后,在方方面面,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将所学所用积极地应用于实践,做中国梦的实现者、做最有责任最有担当的一代人。海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以学习为基础,以提升自己为目标,深入理解“学”的含义。她还表示学习不只是阶段性与实效性,更是全方位的过程,要学有所感,学有所获,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意识,把握自身的言行举止,争做“六有”青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学子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培养志存高远、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为我院工作质量和效率的进一步提高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重培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