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你我共同努力
——经管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7-11-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11月14日下午4:00于经管院315、317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委员座谈会。分别由我院教师孟昭武,刘庸担任主讲,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孟老师与刘老师向学习委员们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教师在工作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及对学办和教办工作的看法。学委们认真回答,积极提出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教师在教学中的表现,老师们对学委们反应强烈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一些问题给予了初步的解决方案。最后,孟昭武老师强调,提高教学质量必须立足于本质、立足于专业,才能更好的发展教育事业。   

  此次会议对教师们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了解,有利于学院教学体系的完善。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

下一条:经管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