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解读十九大报告

——经管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暨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

添加时间:2017-11-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11月14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116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担任主讲,部分大骨班学员参加。   

  讲座伊始,徐老师就自己观看十九大的切身感受展开对于十九大报告的解读。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 表达了作为当代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并就此告诉同学们,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同学们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徐老师随后分别从十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两个重点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和“四个伟大”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座最后,徐老师对同学们寄予了热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努力投入到自身学习工作中,交上一份完美的人生答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