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7级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7-11-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中午12:10,经管院2017级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于南教501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出席此次大会,学研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会长董娜及17级志愿者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上,海日罕老师首先对所有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对同学们拥有高尚的情操提出了赞扬。她还提出志愿者应牢记初心,不断勉励自己,更深层次地了解“志愿者”三个字的内涵。随后,海老师表示志愿者服务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循序渐进、周而复始的工作,希望同学在辛苦付出的同时能保持恒心,坚守在志愿者岗位上,将经管院的志愿者精神不断传承下去。大会最后,学研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会长董娜进行发言,她对参加动员大会的志愿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分享了过去一年中参加的志愿活动以及积攒的经验。她还表示希望新生志愿者们能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实现更多的自身价值。 

  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新生志愿者的服务积极性,进一步宣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广泛地参与志愿服务,促进了我院志愿者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蒙语授课班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