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布置会

添加时间:2017-11-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51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布置会,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乔光华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乔院长传达了《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的通知》文件及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会议的相关精神,就学院的评估任务和要求、工作安排等做了部署。乔院长指出,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全局性重大工作之一,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这项任务的重大意义,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主动作为,查找短板,对我院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全面检验,扎实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宝音副院长对审核评估工作指南进行了解读,强调教职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全员上下要积极投身到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来,长抓不懈,完善本科教学环节的各项工作。 

  本次布置会的召开,梳理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清单和工作时间表,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员工参与迎评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生党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