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二期大骨班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7-11-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干部牢记使命、勇敢担当的责任意识,更好的树立榜样,11月6日晚8:30,经管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研讨会于南教206、207、214、219、220、221六个教室顺利开展,分别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祁小慧、王婷婷、刘雪佳及年级辅导员赵浏寰、孙丹妮担任各班班主任,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点名查看学生的出勤情况,并简要总结了王书记动员讲话的重要内容。同学们主要围绕“青春瞩目十九大,牢记使命勇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锤炼青春品格”这两个主题展开激烈的讨论。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推选出代表进行总结发言。随后,各班班主任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首先要自律其身,规范自身行为。其次,学生干部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宗旨,切实地服务学生。会议最后,通过投票选举的民主方式选出了各班班长,负责班内的一切事务。   

  此次各班开展主题研讨会,不仅使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锤炼了青春品格,还为学生干部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日后更好的进行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17级会计系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下一条:我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