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院两级新闻中心培训

添加时间:2017-10-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新闻中心的工作水平与效率,增进与校新闻中心的联系交流,10月24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113召开校、院两级新闻中心培训会。校新闻中心摄像部记者孙雷,摄像部副部长翟成轩,摄影部记者王兆麟,采编部记者田尧,技术部副部长左晓飞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由我院新闻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岳百灵担任主持。 

  会上,摄影部记者王兆麟从新闻摄影的特点、前期准备和注意事项、优秀新闻图片赏析、摄影的基础知识、简单的构图技巧到角度的重要性做了全面的讲解;采编部记者田尧对撰写稿件的注意事项、新闻词语的使用做了详细解答,并强调稿件中要明确并突出自己的立场;摄像部记者孙雷在机器的使用、拍摄的景别构图方面做出了指导,强调了拍摄要领、拍摄场景类型等问题。技术部副部长左晓飞以图片形式向我们讲解了图文编辑等编辑工作要领。最后,我院新闻中心表示希望可以继续开展此类培训会,增进校新闻中心与我院新闻中心之间的交流,实现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进行,不仅提高了我院新闻中心的工作质量,也夯实了校新闻中心与院新闻中心之间的友谊,同时进一步推进我院新闻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学生党员培训班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参加我校“两提高,一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选决赛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