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参加我校“两提高一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选决赛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7-10-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青春瞩目十九大,农大学子心向党。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西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办“两提高,一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比总决赛。经过初赛、复赛有12个团支部进入总决赛,我院16级会计二班团支部及16级农经蒙二班团支部参与了评比。 

  比赛上,各团支部代表通过PPT向大家展示本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其中,我院农经蒙二班团支部通过“规划人生,成就未来”、“如火青春,炫彩绽放”、“飞跃梦想,超越自己”、“团结拼搏,争创佳绩”四个方面展示了其团支部亮点纷呈、体现班级特色的活动内容。会计二班团支部通过学霸传授学习方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社会实践体验、“一对一”互助学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了团支部的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6级农经蒙二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16级会计二班团支部获得优秀奖。 

  此次团日活动评比,我院两支参赛代表队将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完美的呈现给了大家,充分展示我院团支部的风采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我院与各学院团支部间的交流学习,为推动“两提高,一降低”中心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院两级新闻中心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16级农经蒙一班开展“送给学弟学妹的叮咛”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