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16级农经蒙一班开展“送给学弟学妹的叮咛”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7-10-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7:00,经管院16级农经蒙一班于南教422教室开展“送给学弟学妹的叮咛”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蒙古城》经理巴图毕力格,公务员呼格吉勒图,银行工作人员乌吉斯古愣,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我院会计系朵兰老师,研究生傲道胡担任嘉宾,16、17 级蒙生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夸尔苏格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青春、珍惜、勤奋”等话题顺利展开。在活动过程中,嘉宾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读书与做人、青春与勤勉的重要性,提出了学生应养成多动、多听、少说及虚心学习的好习惯,要学会在学习过程中化压力为动力。随后,通过师生互动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嘉宾们的热心解答,使活动现场踊跃着热烈而欢愉的氛围。最后,朵兰老师作活动总结,并组织同学们为嘉宾们献哈达和赠送纪念品,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方向,有利于更好的树立目标,同时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积极进取,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参加我校“两提高,一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选决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美国普渡大学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