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金融系2017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10-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晚8:20,经管院金融系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我院金融系主任孟繁杰担任主讲,金融系部分老师出席,2017级金融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孟繁杰老师从“什么是金融学”和“我们的金融学专业”两个主要部分对金融学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金融的内涵、金融的外延、金融系统的结构及其功能和目标,以及金融专业课程设置、培养类型、学科平台、师资队伍、毕业去向展开了具体介绍。孟老师凭借多年从教金融学的经验并结合目前形式,为同学们举出各类实例,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提高了学习兴趣。在答疑环节中,孟老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精彩回答,并提出了同学们在校学习应着重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学习能力。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更为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金融专业2016-2017学年实践教学总结大会暨第一届国泰君安杯高校股神竞技赛全国精英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成功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