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第二轮纳新答辩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09-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23日晚7:30,经管院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于南教103、205、206、209、216、217六个教室进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四届新闻中心纳新第二轮答辩。我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及各部室部长担任评委,通过一轮答辩的2017级新生参加答辩。      

  此次答辩主题是才艺表演,答辩现场气氛活跃、井然有序。同学们多才多艺、信心满满,为在场的评委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诙谐幽默的相声、婉转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深情款款的朗诵,无不得到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同学们的才艺展示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评委们还从部门认识等方面对答辩选手进行了提问,极大地考验了答辩者的临场应变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答辩者的应对情况也将成为能否加入部门的重要考量因素。      

  本次答辩的顺利开展,为20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与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展现了我院新生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和出众的才华,预祝答辩的新生可以在此次答辩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农经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召开二轮纳新答辩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