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系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7-09-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9月7日下午,我院金融系党支部在经管楼626会议室召开全系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活动由金融系支部书记孟凡杰主持。  

  通过学习,金融系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讲话既是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伟大实践的科学深刻总结,更是为10月18日将要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所做的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明确宣示了我们将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当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最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通过学习,金融系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决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经管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将贯彻学习会议讲话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中去,以饱满的情绪和战斗精神完成新学期各项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学校发展要求和方向,深入推进教学、教育改革,提高教书育人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上一条:工商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