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工商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添加时间:2017-09-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部署安排,921日下午我院经济学系在校全体老师在办公室集中学习了王万义校长在全校干部大会上所做的《深入推进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系主任张建成老师主持。

会上,张建成老师首先传达了王校长在“全区高校负责人党性修养提升班”的学习体会,“高校党员干部和教师,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能够在高校贯彻实施。” 

  其次,张建成老师进一步传达了王校长对学校上半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科技推广、条件保障、思政工作等七个方面重点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以及对学校未来工作的思考与要求。参会老师一致认为王校长的总结是全面、深入和符合实际的,实事求是的分析和指出了目前学校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各位老师对王校长关于学校未来发展的思考也深表认同和肯定,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王校长的要求加强学习、强化担当,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工商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