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7-09-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14日下午4:30,经管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原文。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集中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全体党员积极进行发言讨论,认真做笔记,谈体会,表示要认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参加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在工作中努力践行一名党员的职责,踏实工作,认真做事,率先垂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金融系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