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添加时间:2017-09-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在开学之际,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于9月7日下午,在经管楼630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石芳老师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政治宣示,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 

  会计系教工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围绕讲话精神分别作了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着力在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达到新高度,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取得新进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六届蒙古高原牧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成功召开(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