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记者采访2017级新生家长

添加时间:2017-08-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迎新现场除了怀揣着希望,眼里充满新奇与惊喜的新生,还有一群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拖着行李箱,焦急的向前张望,紧紧的跟在孩子身后,几乎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相伴,如今孩子离开了家,踏进大学这所象牙塔,父母们除了期许更多的还是不舍。在家长休息处,我院记者向两位家长进行了采访。   

  记者:阿姨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来的?   

  陈阿姨:早晨到站,然后就抓紧时间来报到了。   

  记者:您对我们迎新工作还满意吗?   

  陈阿姨:我们一进学校就有热情的志愿者带我们来这里报到,工作人员还带我们家长来休息区休息,有这么周到的服务,对孩子报到的问题完全不担心。   

  记者:您是如何了解咱们学校的?   

  陈阿姨:在网上查的,也看过学校官网,也与孩子商量了,我们都觉得不错,最后就选择了这所学校。   

  记者:咱们学校地理位置比较好,并且新区也在绿化,会给您孩子提供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   

  陈阿姨:嗯,新区比我想象中的条件更好,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我很放心。   

  记者:对孩子有什么要说的吗?   

  陈阿姨:大学是一个新开始,新生活要独立,多参加活动提升自己,希望他健康成长。   

  记者:叔叔,您是哪里人?   

  张先生:我们山东的。   

  记者:您觉得学校环境怎么样?   

  张先生:学校很大,建设的很好。   

  记者:咱们学校面积可是全国排名第九。您对我们迎新工作有什么建议吗?   

  张先生:都很满意,工作人员很热情,这种一站式报到的方式,既方便,又快捷,也让我们家长很放心。   

  记者:您对孩子有什么期许吗?   

  张先生:希望他在大学里刻苦学习知识,未来实现自我价值。   

  有那么一句话“上大学后,故乡再无春秋,只有冬夏”,但在经管的日子,会像在故乡一样温暖,前路漫漫,再没有父母的保驾护航,学着独自成长,希望2017级新生在这里不负众望谱写一段美丽人生。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我院新生迎接工作

下一条:我院记者采访2017级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