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15级经济系赴呼伦贝尔根尔河市开展综合实践

添加时间:2017-06-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要求,6月25日,经管院15级经济系综合实践拉开帷幕,由我院牛婷老师和贾润林老师带队赴呼伦贝尔根河市开展综合实践。 

 

 

  实践队伍前往根河板业有限公司,参观了整个板业的生产流程。讲解老师为成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的木板种类,使同学们对板业相关内容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同时,牛婷老师也对讲解人员的热情帮助表示了感谢。同学们还前往根河林业局,参观了木屋建材创造地和奇鑫木业的雪糕棒制作工厂,从中了解到了由于当地林业发达,发展林业是最适合的发展道路。 

 

 

  经过一天的综合实践,经济系学生开阔了视野,对充分发挥自身地区的优势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相关专业课后续学习的针对性。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