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秋季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7-08-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扩大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影响力,推进学院老师、在校学生、各届校友全方面发展,8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秋季校友论坛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开拓思路、探索未知、助力校友发展”,本次论坛特别邀请我院92级著名校友、逸马国际顾问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国的“连锁教父”级人物马瑞光做《对话新连锁-新连锁、新零售》专题讲座。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以及学院各届校友共3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作重要讲话,赵书记指出,办校友论坛目的是让大家互通有无,提升学院、校友美誉度,提升办学质量。赵书记强调,学院将定期或不定期选择一些主题举办类似活动,通过活动,让大家经常见面、经常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马瑞光老师从目前连锁企业现状、零售业主要业态情况、零售业转型升级、发展趋势、新零售的核心、新零售的典范新连锁一体化系统、逸马佳碟全渠道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具体实例对商业智能化进行了经营分析。讲座结束后,马瑞光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解答。 

  我院院长乔光华作总结讲话,乔院长首先感谢马瑞光老师回到学院进行讲座。乔院长指出,马瑞光老师是我校杰出校友、行业精英,马老师对行业的分析、市场的判断、商业模式的探索、连锁发展新趋势、连锁企业的未来把握的很好。乔院长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声音,开阔视野,启迪思维,共同发展。最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我院秋季校友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万俊毅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安劲班呼和浩特实践队成员参加公司项目汇报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