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办教师深入北京企业调研并看望社会实践学生

添加时间:2017-08-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赴京调研学生就业情况并看望在北京壹家部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社会实践的学生。 

  徐老师在会议室与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珺和五名实践学生一起亲切座谈,王经理介绍了企业业务和实践的同学在这里的工作情况,对同学的工作态度和热情表示了肯定,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徐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企业能够安排学生实践并给予良好的培养和照顾表示感谢,希望下半年能够邀请王经理来我院进行招聘。徐老师还询问了同学的生活情况,特别强调了实践期间的人身、饮食和交通安全,他希望实践的同学们继续发扬良好作风,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按照学校的社会实践方案,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据了解,北京壹家部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涵盖个人和中小企业贷款渠道的服务及担保,个人住房抵押资金类服务等。我院五名进行社会实践的同学于两周前到达公司,四名同学分配在各个项目组,一名同学协助负责公司网络建设,预计实践时间六周。 

上一条:我院安劲班呼和浩特实践队成员参加公司项目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安劲班呼和浩特实践队成员参加公司入职前员工手册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