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举行首个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7-07-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首个博士后出站报告会于经管院552会议室举行,出站报告人为李战江博士后,合作导师为修长柏教授,报告题目为“农户小额贷款信用等级评价研究—以内蒙古地区为例”。  

  出站报告专家委员会主席由内蒙古大学的郭晓川教授担任,成员有内蒙古农业大学的乔光华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的长青教授、河套学院的李兴旺教授、内蒙古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的陈海明高级经济师。报告会秘书由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刘玉春副教授担任。  

  报告会完成各项规定的议程后,报告专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李战江的博士后出站报告,一致同意李战江出站。李战江博士后是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的首个出站的博士后。  

  李战江于2014年7月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下的金融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14年7月调入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任教至今。2015年5月进入内蒙古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修长柏教授。  

 

上一条: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接受专家评议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五百余名志愿者发放服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