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93级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7-07-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93级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经管院519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教师代表及93级返校校友欢聚一堂,重叙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

会上,乔光华院长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随后,乔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三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历代经管人的奋斗奉献,校友资源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不断发展的无穷动力,93级校友毕业20年来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希望各位校友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就,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与会校友结回忆了90年代的大学生活,畅谈了各自工作与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同学的感念之情,以及对母校、学院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的自豪感。大家表示,树高千尺在根深,我们的根就在农大经管院,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美好未来的诚挚祝愿,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母校、学院的发展献力献策。93级校友向学院赠送了书画,座谈会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拉近了校友与母校的距离,有利于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促进学院的发展拓宽了渠道。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我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志愿服务培训

下一条:访我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成员(六)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