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于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

开展综合实践第四天

添加时间:2017-07-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18日,经管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于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综合实践第四天。 

  上午,全班同学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公司南面的一处苗圃工房点,由于平时常驻的人员较少,因而院内杂草丛生。同学们拿起铁锹,戴好手套,积极的开始了除草任务,一个多小时后就完成了清理任务,看着变得干净整洁的院落,同学们心中都充满着成就感。下午,梁总与班级的几名同学一同观看了创业初期时的影像资料,还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公司现在所涉及的围绕绿化种植展开的塑钢水泥、房产酒店、养殖种植等其他产业项目,同学们了解到其他产业项目的经营既发挥着多元经营的作用,又分散了企业经营风险,同时也为企业发展主业提供了更多的助力,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条,对企业的成本控制、风险控制起到了巨大作用。最后,我院部分同学与卓资县悦康篮球协会的队员在人民法院内的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全程双方队员各显神通,节奏紧张激烈,同学们一天的综合实践在比赛中落下帷幕。 

  通过一天的实践与交流参观,工商管理一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一家企业创业之初的艰辛与不易,更体会到了在对企业进行经营决策时需要具备的非凡勇气与纵览全局的长远眼光。 

上一条:我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于内蒙古博物馆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开展“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采访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