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开展“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采访

添加时间:2017-07-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解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区成立70周年的变化的感受,展现内蒙古成立以来的风采与成就。7月18日下午,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就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变化对呼和浩特市市民进行了相关采访。 

  1947年5月1日,在解放战争的隆隆炮火中,我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7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治区不断砥砺奋斗,开拓进取,从探索民族区域自治、发展经济民生、治理生态环境、巩固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采访过程中,市民们十分开心的分享了自己对自治区成立七十年来所发生的变化的感受,社会的长期安定、生活的大幅改善、医疗卫生水平的提高、交通设施的便利等都得到了市民们的认可。市民们认为道路的修建、绿化的扩张等城市基础设施的完善给大家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生活条件,同时,他们也纷纷对自治区日后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通过此次采访,激发了实践队成员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亮丽内蒙古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同时,成员们也表示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年轻一代。 

上一条:我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于企业开展综合实践第四天

下一条:我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前往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