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锡盟乌拉盖实践直属队开展综合实践第二天

添加时间:2017-07-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大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基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亮丽内蒙古贡献青春力量,7月16日,经管院暑期“三下乡”锡盟乌拉盖实践直属队前往牧民家进行经营情况调查。 

  实践队成员从土地承包面积、家畜饲养情况、畜牧业收入与支出、发展畜牧业所需政策支持等方面对锡盟牧户的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成员们得到了牧户的热情款待,更学习到了许多知识。实践队成员们还参观了牧民的养牛场,成员们了解到该养牛场以饲养安格斯牛为主,养殖场地规模化、养殖饲料配比科学化。经过一天的实践,成员们在实践活动中感受到了牧民的淳朴与热情,在实践中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才干。 

  社会实践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泛接触基层、了解基层的机会,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让自己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在实践过程中得到巩固和提高。 

上一条:我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于企业园区开展综合实践第三天

下一条:我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前往企业苗圃进行综合实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