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开展

“一学一做”及“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趣味知识竞赛

添加时间:2017-07-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经管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于7月17日下午开展“一学一做”及“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刘雪佳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实践队成员积极参赛。 

  此次竞赛的主题为“一学一做”和“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两部分,参赛队员分为两组,以必答题、抢答题、讨论题的形式进行比赛。赛前,各组队员个个意气奋发,信心满满,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中,两组选手你争我抢,毫不示弱,展现了选手们敏捷的思维与丰富的知识积累。在场的每一位选手都积极抢答,为各自队伍争取荣誉,整场比赛激烈而有趣。活动最后各位实践队成员纷纷发表了在实践期间中的感受,成员们都认为实践活动为他们带来了不可衡量的意义,并在实践中收获了许多。海老师在最后为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认真感受实践的快乐,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本次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一学一做”及“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生活,有利于实践队接下来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举行83级校友毕业30周年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主会场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