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逸马班顺利开展第二次课程培训

添加时间:2017-05-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9:00,经管院逸马班于新区南教209教室举办以“连锁模式及系统构建”为主题的课程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培训讲师李隽先生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人,逸马集团内蒙古孵化中心总经理刘志超及逸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课程培训。 

  讲座伊始,李隽老师以“什么是连锁?什么是连锁经营?”两个问题引出此次培训的主题。随后,李隽老师分别从战略定位、战略制胜、标准化系统、训练系统、督导系统、打造职业化团队六个模块为逸马班成员们进行详细的讲述,并为同学能更好的理解知识插入许多经典的连锁案例。讲座最后,李老师给同学们留下作业,收集并整理某个连锁企业的战略定位、拓展模式、盈利结构等内容,李老师希望通过专题讲述与作业完成使同学能更好的理解掌握这门课程内容。 

  此次培训课程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我院逸马班成员深入学习了连锁模式及系统构建的具体内容,丰富了成员们企业管理的理论知识体系。同时,也为我院逸马班同学进一步加强学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期普通话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一届“新道杯”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