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支书记会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添加时间:2017-04-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并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上,分党委书记赵国年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

会上,赵书记从目标要求和将学习教育纳入各项规章制度两部分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文件精神。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牢牢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点,即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是基本要求,两学一做是基本内容,三会一课是基本制度,党支部是基本单位,解决问题、发挥作用是基本目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也是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两学一做要在字上下功夫,要在字上有作为。

赵国年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支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校党委要求,结合“党支部建设年”活动,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要明确责任,加强谋划,各支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协助教务处召开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