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添加时间:2017-04-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干部深入体会“一学一做”精神,充分提高做一名合格团员的觉悟,经管院全体学生干部于4月11日晚8:00在学院123报告厅开展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题的团课,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徐精芷主持本次团课,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课。 

  团课上,徐精芷提到:共青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该是每一个学生干部的奋斗目标。他指出,学生干部应该要做到思想先进,学习刻苦,行为规范这三点。同时提出,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应具备良好的素质修养。学生会主席徐精芷在团课最后总结道,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该了解共青团的基本性质,明确共青团奋斗目标和基本任务,遵守团的章程,正确对待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他向各位学生干部提出要严以律己,提高自身标准,但不能空谈理论,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素养,完善自我的要求。 

  通过本次团课,学生干部们不仅对团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践行“一学一做”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工作会议 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