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天之计在于晨

——经管院逸马班组织晨跑活动

添加时间:2017-04-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月10日6:40,经管院逸马班集合晨跑,班主任张旭光及全体逸马班学员参加此次晨跑。   

  逸马班的学员们准时到达新区操场,进行完热身准备后,在班主任张旭光老师的号召下,逸马班全体学员们便精神抖擞的开始晨跑。晨跑过后,班长乔鑫组织学员们做游戏。充满趣味的游戏,考验着学员们的默契与团结,游戏过后,学员之间的感情也有所增进。随后,班长乔鑫首先感谢了学员们对于晨跑活动的积极配合,又提出了今后就如何增进逸马班的班级凝聚力这个问题的几个建议,得到了学员们的认可。最后,班主任张旭光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积极的学习与工作态度应该是逸马班学员们应具备的素质,晨跑这项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培养学员们积极的学习、生活及工作心态,张老师希望逸马班的同学们今后也能坚持晨跑这个习惯。 

  此次晨跑活动的组织,有利于唤醒逸马班学员积极的学习、生活及工作心态,同时还增进了班级凝聚力,为逸马班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三人制篮球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