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三名学子参加内蒙古经济生活广播节目录制

添加时间:2017-03-3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经管院14级王东成、15级张恒、16级冯晨三名同学受邀参加内蒙古经济生活广播节目的直播录制。 

  三位同学分别参与了“青春有约”和“美文美声”两档节目。“青春有约”节目中,王东成、冯晨作为东北地区学生代表,系统全面的阐述了东北的民风民俗、值得旅游观赏的景区。二位同学既向广大听众们展示了东北地区的美景美食,又结合童年的回忆,使人停止动容。张恒作为内蒙地区的代表,带领听众们回顾内蒙几十年来的变化,深切体现了一个内蒙学子对于家乡的热爱之情。 

  “美文美声”节目中,三位同学和听众们分享了对自己影响甚众的书与诗词。三位同学独到的见解、优美的朗读,不仅深受广大听众朋友们的喜爱,更受到了专业主持人的称赞。支持人表示,在当代大学生当中,能够静心读几本好书并有自己独到见解与观点,大家应向他们学习这样的精神。 

  通过此次节目的录制,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同学们表示要把节目中的体会与读书结合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并号召大家参与读书,读好书。 

上一条:我院“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荣获校一院一精品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传达的“两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