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夜不归宿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6-12-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院圣诞节及元旦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方案,加强学生安全意识,11月24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学办老师乌吉斯古楞、苏宁巴乐与我院学生干部开展夜不归宿检查工作。

  王书记一行老师通过走访我院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宿舍情况。在检查期间,王老师对部分夜不归宿原因进行详细询问,确保同学们的安全情况,各学生干部对同学们请假情况进行统计核实,将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同时,王书记提出各位学生干部要积极开展好宿舍安全工作,杜绝学生无故夜不归宿现象的发生,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落实我院安全教育工作方案,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有利于我院今后确保学生安全底线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经管院2017年新年联欢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五届民族文化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