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11-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国、担当、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参加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作为新一代青年,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我们,就是中国梦的实践者。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奋鞭策马。此次征文内容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参赛同学可以尽情书写自己的肺腑之言,向英雄致敬,聚焦革命英雄、建设英雄、改革英雄、新时代奋斗英雄,与自己的学习、生活、目标、理想相结合;也可以结合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用文章表达青春的活力、奋斗的美好,领悟新思想、新时代的真正含义。

二、征文要求:

1、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体裁不限,不得抄袭,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中心突出,体现积极向上的理想和观念。

2、抒写真情实感,体裁为记叙、散文、诗歌,题目自拟,字数为300字以上,写身边的人和亲历的事。稿件要求电子版,并在文章篇尾标明年级、班级、姓名、学号。

三、投稿方式:

1、请各班宣传委员以班级为单位,将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新闻中心邮箱nndjgyxwzx@163.com。

2、来稿请注明年级、班级,并标明“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征文字样。

四、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9日

五、征文活动奖励制度:

在此次征文活动中,优秀稿件将在微信平台上推送,并给予0.5学分奖励,如有抄袭者直接取消评比资格。

备注:

1.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份来稿都有机会参与评选。

2.来稿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有纠纷将由投稿人承担相关责任。

3.本次征文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经管院新闻中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2018年11月23日

上一条:第十三周学生党建工作安排

下一条:第十二周学生党建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