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四周学生党建工作安排

添加时间:2018-06-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各学生支部:

  6月5日(本周二)晚7:30在经管院123报告厅,将开展我院第三十二期人生课堂,特邀高潮教授作主题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从最近发生的几件事说起》的讲座,请全体党员和第二十五期重培培训班学员准时参加。

6月5日(本周二)晚7:30,将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补考,请相关人员提前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考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6月7日(本周四)下午4:30,将组织主题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专题培训,请全体党员和第二十五期重培培训班学员准时参加,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党的光辉照我心 坚定信念跟党走”诵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经济管理学院博士拟录取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