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五一放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4-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确保“五一”期间学校的稳定与安全,为使广大学生度过安全、祥和的节假日,根据学校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8年4月28日19点—2018年5月1日19点。

  二、在放假期间由学校规定的课程安排的学生,不在此通知之列。

  各班由班长统一使用集体假条在4月26日18点前到学办请假,5月1日晚19点之前必须返校,无特殊原因不允许请假。

  三、节假日期间留宿的学生不允许在外通宵,如需外出或回家应告知班主任。

  四、各班级要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全面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要求,本着对同学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本班级的安全和稳定工作。

  五、节日期间宿舍内不准留宿外来人员,不准在宿舍内打麻将、赌博及使用违禁用品,否则按学生违纪处理规定给予处分。

  六、节日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不要一人外出及夜晚在外游玩,保管好宿舍内及身上携带的贵重物品。

  七、外出同学请将去向随时告知家长,如遇意外情况立即告知家长及学办。

  电话:0471-4309227 0471-4309793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马克思是对的(第一集)》理论片的通知

下一条:本周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