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评选“蒙草抗旱”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10-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各班级

 “蒙草抗旱”励志奖学金是由内蒙古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在我校设立的奖励基金。内蒙古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向该基金注入资金100万元,为期5年,每年20万元,从2013年开始至2017年结束。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评选“蒙草抗旱”励志奖学金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现开始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蒙草抗旱”励志奖学金的奖励范围为全院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的本科生,其中向涉农专业适当倾斜。

二、评选条件:

(一)申请“蒙草抗旱”励志奖学金的本科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理想、有抱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2、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在公益劳动或活动中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3、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异,无重修课程,有志于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

4、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评选年度内无违纪违规现象。

5、有良好的身心素质,体育成绩达到国家标准。

6、上学年每学期智育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在班级前1/5。

三、名额分配:

学院

名额

经管院

4

四、评选要求:

  1、申请者需提供书面申请书一份,要求A4打印,申请表一式两份。本科生需提供学办盖章的班级上一学年的综合测评成绩单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和英语过级证书复印件。

  2、所有材料必须于10月25日中午下班前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0月13

上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程补考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