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管信箱,寄希望;梦想慢递,致未来”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添加时间:2017-12-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十九大报告中有这样激情澎湃的字句,激励青年人再次审视自己的人生坐标。几代青年,皆以梦为马,不断探索中国未来。而今天的我们,则有机会把整个世界作为想象和行动的空间,去一展拳脚、实现抱负。  

  一、征文内容:

  征文内容可以围绕追求自己理想与梦想的心路历程,解答如何更好地完善与提升自我,从而实现自我进步与突破的目标;围绕对未来自己的各项发展的设想,利用已有的经验阅历看过去、现在及未来。参赛同学可以尽情书写自己的肺腑之言,阐释自己对未来自己的认识与评价。  

  二、征文要求:

  1、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体裁不限,不得抄袭,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中心突出,体现积极向上的理想和观念。  

  2、抒写真情实感,体裁为书信,题目自拟,字数为300字以上,写身边的人和亲历的事。稿件要求电子版,并在文章篇尾标明年级、班级、姓名、学号。  

  三、投稿方式:

  1、请各班宣传委员以班级为单位,将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新闻中心邮箱nndjgyxwzx@163.com

  2、来稿请注明年级、班级,并标明“经管信箱,寄希望;梦想慢递,致未来”征文字样。  

  四、截止时间:

  2017年12月12日  

  五、征文活动奖励制度:

  在此次征文活动中,优秀稿件将在微信平台上推送,并给予0.5学分奖励,如有抄袭者直接取消评比资格。   

  备注:

  1.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份来稿都有机会参与评选。  

  2.来稿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有纠纷将由投稿人承担相关责任。  

  3.本次征文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经管院新闻中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2017年12月5日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专业课考试安排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前13周专业课结课考试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