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系列党日活动通知

添加时间:2017-10-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院分党委研究决定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扎实本领、不负使命担当,勇做新时代弄潮儿的系列党日活动。 

  一、目的意义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明确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 

  二、活动主题及形式内容 

  活动主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扎实本领,不负使命担当,勇做新时代弄潮儿。

  活动形式和内容: 

  1.成立党员宣讲队:选拔培训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党员服务工作站的工作人员,组成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对成立党员宣讲队,深入到教室、宿舍、操场等地方,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音,结合自身体会和身边的人和事宣讲十九大精神。同时,利用宣传册、微信公众号发布学习资料。党员宣讲队成员有魏兆红、杜永悦、宋 欣、范馨舒、吕晓璐、萨奇仁贵。 

  2.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 

  3.分层次开展交流、座谈,提交学习心得。 

  4.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地点:学院123会议室)  

  5.邀请内大孙大伟教授、自治区发展规划处蔡长青研究员解读十九大报告。  

  6.主题演讲(与团日活动一起组织);  

  7.知识竞赛(内容、组织形式、评比方法等方案另发)。 

  三、参加人员和时间 

  参加人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至12月中旬。 

  四、活动要求 

  各支部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将活动过程中的照片、声像、视频资料、活动通讯等收集存档。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服务工作站  

2017年10月30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主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4级金融专业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