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10-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现就近期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须通读十九大报告全文,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自学在前,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学,学习会上须选代表带头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 

  2、学院近期将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各支部全体党员需积极参加并提交心得体会,学院将择优对心得体会进行展示。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18日 

上一条:2014级金融专业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