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添加时间:2017-10-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经管院组织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旨在用优秀的作品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青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征文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内容要充分表达青年学子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抒发自己心中的感受,谈在思想上如何不忘初心,在生活中如何勤学修德,真切表达爱党心、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和赤诚之心,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二、征文要求

1、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不得抄袭,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中心突出,体现积极向上的理想和观念。    

2、抒写真情实感,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为300字左右,鼓励参赛作品以小视角反映大主题,写身边的人和亲历的事。稿件要求电子版,并在文章篇尾标明年级、班级、姓名、学号。    

三、投稿方式:

1、请各班宣传委员以班级为单位,将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新闻中心邮箱nndjgyxwzx@163.com

2、来稿请注明年级、班级,并标明“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征文字样。    

四、截止时间

2017年10月30日     

五、征文活动奖励制度

在此次征文活动中,优秀稿件将在微信平台上推送,并给予0.5学分奖励,如有抄袭者直接取消评比资格。    

备注:

  1.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份来稿都有机会参与评选。    

  2.来稿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有纠纷将由投稿人承担相关责任。    

  3.本次征文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经管院新闻中心所有。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评选“蒙草抗旱”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