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心理健康系列电影展播

添加时间:2013-04-22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7:00经管院于东区主楼102教室举办“放飞心灵,快乐同行”主题心理电影系列展播活动,我院12级部分学生观看了电影。

我院学生会心育部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播放电影的主要内容及中心思想,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接下来为同学们播放了电影《说来有点可笑》。心理电影展播活动能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氛围,还为我们大家类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同时我们的电影展播又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自信心,使同学们在电影中得到启发。向同学们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让同学们和电影中主人公心灵产生共鸣,从而找到摆脱困难走出困境的方法,让同学们不被困难所打败,自信的面对生活。    

本次“放飞心灵,快乐同行”主题心理电影系列展播活动,使在校大学生生活更加有趣味,使我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通过观看心理电影,同学们能够正确的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挫折和困难,能够挺过生活中一波又一波的考验,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得心应手。

经管院举办心理健康系列电影展播 经管院记者 刘昱辰 摄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大使”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